Levisred

Levi's Red 2022 初春系列 - Levi's 香港
Levi's Red 2022 Logo - Levi's 香港

#PerfectImperfection以最紅經典 挑戰完美定義

Levi's® Red™ 於 1999 年首次亮相,以 Levi's® 牛仔單品的經典元素作為基礎,透過前衛的手法及現代的設計元素,大膽創新,把經典重新演繹,成為一個劃時代的服裝潮流。時光推前至2022 年,Levi’s®作為牛仔褲始創品牌從不默守成規,全新Levi's® Red™初春系列本着前衛的血脈,延續開荒精神,特地從 2007 年的原創系列中汲取靈感,再次對Levi's® 牛仔單品重新詮釋,更是向最標誌性的 Levi's® Red™ 2007年版本致敬。

與2007年的版本一樣,今次系列主打精緻細膩的不規則設計,包括不規則形狀的後褲袋、後褲袋上不對稱雙弧縫線、特殊縫線細節、扁平鉚釘以及紅色皮牌,一系列 Levi's® Red™ 獨家細節,融合切合潮流的牛仔單品剪裁及輪廓中。所有設計細節不僅體現了Levi's® Red™ 「Perfect Imperfection」的精神——以新世代的濾鏡,詮釋傳統的完美定義。

Levi's® Red™ 22年初春系列以卡其、紅、藍撞色拼湊成格子圖案作為統一的設計元素,更有系列獨家的手繪風圖案及Batwing 標誌,以呼應不規則車線的標誌性設計,在一系列的街頭便服如衛衣、T恤等一一呈現,亦現身於今季極為豐富的配飾當中。Levi's® Red™ 22年初春系列亦繼續朝可持續發展的方向製作,以菘藍植物(Woad Plant)製成的天然靛藍染料染製。這種更環保的靛藍染料,使用較少的水和化學品,更造就了今次Levi’s® Red™較淺的獨特靛藍色調。

總而言之,是次Levi’s® Red™系列抽取 2007 年原版中最經典的元素,以現代的輪廓重新詮釋,用簡潔有力、改良了的剪裁呼應傳統美學。以全新姿態定義完美,復古工裝設計是回顧 Levi's® 的過去,全新設計又是展望現在和未來,新年一同跳出既有的舒適圈,挑戰完美定義!

Levi's® Red™系列已全線正價門市及網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