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in Japan

Levi’s Made & Crafted Made In Japan Collection - Levi's Hong Kong

每一季,我們的 Levi's® Made & Crafted® 系列都會推出獨家”Made in Japan”單品,採用備受追捧​​的日本牛仔布而製成。2022 秋冬新季,我們以赤耳牛仔布製成一系列大熱褲款,並採用不同靛藍水洗染成。每件單品的皮牌上都印有紅色的太陽,象徵著日本國旗中的「日之丸」。

赤耳牛仔布

當代生產中最好的牛仔布,selvedge 一詞源自“self-edge”牛仔布。以優質和合身的外觀而聞名,並能夠以簡潔的邊線及沿著外縫線延伸的布料輕易分辨。 赤耳牛仔布使用傳統的梭織機而製成,這種織布機能生產出緊密編織的厚重布料,不會輕易散開或磨損。這些極為罕見、近乎古董的梭織機現仍在日本使用。

The Denim Product is Made with High Quality Fabric - Levi's Made in Japan

優質面料

經日本工藝培訓的工匠才能製作出的上乘品質,以布料優越結構和精密度而聞名。

Denim Product with Traditional Dyeing - Levi's Made in Japan

傳統染色

深邃的靛藍色賦予每件單品獨特的個性——隨著時間和磨損而變得更具魅力。

Finishing Denim Product - Levi's Made in Japan

精細加工

經人手研磨的面料,而創造出微妙的褪色和精緻的磨爛細節,使每條牛仔褲都成為一件藝術品。

The Overview of Levi's Made in Japan Jeans - Levi's Hong Kong

專屬日本製標籤

訂製的紅點藍染皮牌,以及配有藍染大「E」旗標

製作精細的特色藍耳布邊

Kaihara 牛仔布廠

我們延續與著名的 Kaihara 牛仔布廠合作的悠久傳統,Kaihara 以精緻的細節及獨特的製造工藝而聞名。簡單而言,它們的技術,生產出最好的布料。

精雕細琢,絕不妥協。 這就是“Made in 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