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Than Medal

Levi’s® More Than Medals

在滑板和 BMX的世界中,熱情比競賽更為重要。不僅僅是運動,滑板和 BMX對體能及優越的追求,促進了社區的形成,亦是真實性及自我表達的平台。隨著這兩項運動於主流大眾日益普及,今次Levi's® 邀請美國BMX 自由式單車國家隊成員 Hannah Roberts 和職業滑板運動員 Zion Wright 參與全球宣傳活動,向這兩項運動所宣揚的力量和熱情致敬。

Levi's® More Than Medals 活動旨在突出滑板運動和 BMX 世界,將人們聚集在一起的獨特方式。這兩項運動,在培養及建立有才華和包容性社區,具有驚人的威力,那怕偶爾跌倒或受傷,運動員都不會因此而放棄,皆因它們為藝術和運動的自我表達提供了平台。這兩項運動傳統上並未受到特別的關注,但如今,它們以激勵年輕人的姿態,終於得到了應有的重視。

是次活動邀請了來自這個創意和迷人世界的兩位最鼓舞人心的運動員。先要介紹的是,獲得了三項 BMX 自由式世界錦標賽冠軍的漢娜·羅伯茨 (Hannah Roberts),第一次是在 2017 年,第二次是在 2019 年,最近一次是在今年 6 月在法國蒙彼利埃(Montpellier, France)舉行的 2021 年。而在 2019 年爭奪第二個世界冠軍的過程中,她還是第一位在比賽中使用 360 度「Tailwhips」招式的女性自由式單車手,並打破由男性單車手主導的刻板印象,開拓了年輕女性參與自由式單車的道路。

至於Zion,這位 22 歲的年輕人以風格、技巧和感染力的混合風靡滑板界,被認為是職業隊伍中最全能的滑手之一。早前在 REAL Part 等電影中超凡的視頻剪輯,轟動全球。憑藉無數第一名的成績,Zion在比賽中和他在街頭一樣充滿活力,最重要的是,他擴大了 BIPOC 在滑板界的代表權。

作為各自運動項目有名的運動員代表,Hannah 和 Zion 都完美地展示了 BMX 和滑板如何賦予力量和啟發性,為真實的自我表達提供了理想的畫布。這不僅是獎牌,不僅是獎杯——這是關於找到你的聲音和你的社區,從而參與一個終生無悔的旅程。

為啟動 More Than Medals 活動,美國BMX 自由式單車車隊的官方服裝供應商 Levi's® 將推出特別版系列,包括帶有標誌性 Levi's® Sportswear 圓領T恤,以及全新Levi’s® Print Shop圖案以供個人化T 恤印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