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集:LEVI’S® 歷史檔案 - 恆久長青

走進第二集  Levi’s 歷史檔案 Levi's 香港

絕少事物可以永恆持久。

你衣櫃內的 Levi's® 就是其中之一。走進位於我們歷史檔案深處的藍色防火保險箱,你會發現”恆久長青”絕不僅是一句口號。

一張 Levi's 201 牛仔褲的舊照 Levi's 香港

想像一下,在1980 年的礦井深處,掘出的不是黃金,而是一條有著 100 年歷史的 Levi's® 201 牛仔褲,被時間和泥土埋藏著。

或者將你的夏日回憶永遠縫在購自二手店靛藍501 之上。又或是者今天買一條喇叭牛仔褲,然後復古收藏家將在 10 年後轉售。可以永恆持久的事物不多, Levi's® 就是其中一樣。

來自 Levi Strauss and Co 的古老宣傳冊 Levi's 香港

由我們的始祖裁縫 Jacob Davis 和我們的創始人 Levi Strauss 互相合作而成,無論是防止口袋撕裂的銅鉚釘,抑或是隨著時間變得柔軟的耐用面料,又或是優質的雙縫線,高品質的匠心工藝都存在於你的 Levi's® 每個細節之中。

“恆久長青”不僅僅是一句口號。

這是一種區分優質用料的信念,使 Levi's® 的每一件作品都成為經典單品。而這口號更是向 1910 年致敬,當時我們對自己的超卓品質充滿信心,我們願意為每條破爛牛仔褲提供更換保證。

與歷史檔案總監 Tracey Panek 一起走進我們的藍色防火保險箱,她重點指出Levi's® 牛仔布如何見證時間流逝並引領幾代人的潮流。無論是在Dawson City附近的礦井中發現一條有 100 年歷史的牛仔褲;或者是一條60 年代拼布牛仔褲,蘊含藝術家和插畫師之間的夏日愛情故事;又或者在Zoom 視像會議中與復古牛仔褲收藏家談論當今世界的可持續性

Levi's® 的意義,一直由穿著它們的人所定義。

一條擁有情侶照的牛仔拼布 Levi's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