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 LEVI’S® 典藏: 首條女裝 501® 的誕生

走進 Levi’s® 典藏,細聽每一個堅強又自信女性的故事,透過牛仔穿搭表達自己的個性、美態及 叛逆精神。自 1930 年推出首條 Lady Levi’s® 以來,穿著 Levi’s® 就成為獨立女性的個性象徵。

今天,服裝再無性別之分。任何人認為自己是女性,都可以自由自在穿出自己的風格和想法。

1981 年首次推出的女裝 501®,向所有渴望擁有自己故事的女生發出文化信號:獨立,自主,用 牛仔褲穿出自我故事。 而不再是向兄弟、父親或任何男性借來一條 501’s®牛仔褲。

LADY LEVIS® 的故事,起源於美國西部的一群堅毅務實女性。

牛仔褲一直伴隨女生們一起進化,一起改變並塑造每個時代的新時尚和流行文化。

定制藍色牛仔褲的藝術早於 1960 年代經已誕生,由紐約一眾設計師合力創造,Love MelodyMelody便 是其中之一。她裁剪掉最喜愛的 501’s®,添加了閃石、水晶,將牛仔褲變得更性感、更有個性。 她的設計完美展現 60 年代的獨立自主和創新精神。更是 Levi’s® 的核心要素。

就如埋藏在時間囊中的珍貴記憶一樣,40 年後的我們再次擁抱這些珍藏,Love Melody 的Levi’s® 設計仍然前衛及時尚如初。

Levi’s® 數碼典藏,為新一代的設計師提供靈感,啟發更多好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