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YOUR 501® STORY?

你的專屬 Levi's 501 故事 - Levi's 香港

今年,我們慶祝首條藍色牛仔褲- 501® Original 誕生的150週年。在 501® 牛仔褲的世界,每人都擁有一條501® 牛仔褲,而每一條,都擁有自己的故事。從牛仔布、銅鉚釘開展的美國夢,如今經已風靡全球,甚至很有可能,已成為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服裝。

標誌性的五口袋、鈕扣門襟直腳牛仔褲深受所有人的喜愛:礦工、牛仔、嬉皮士、搖滾歌手、滑板手、音樂家、政治家、明星、及在各種旅程中無數的人。正因如此,每個*你*一生的故事,都會交織於我們的布料之中。

所以,當要舉辦有史以來最盛大、最了不起的周年慶典時,我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確確實實地找來真正熱愛 501® 牛仔褲的人,然後問同一個問題:“你⋯⋯有怎樣的 501® 故事?”

一位女士分享關於她的 Levi's 501 牛仔褲故事 - Levi's 香港

“我的 501®為我帶來好運 ,因為我穿著它,遇上了 Queen Latifah。我可以提起Queen Latifah嗎?好像有版權吧?但我穿著我的 501®,遇到了她,然後她對我微笑。”

— Mizan,前投斧教練/受戒牧師/珠寶匠/畫家/詩人/滑板手/定製 501® 牛仔褲,並擁有傳奇故事的全能創意人。

“擁有第一條 501®,是在高中的時候,那時我在當電話推銷員,存錢買下了它。結果,電話推銷員的工作,沒有當很久,但那條 501®,卻穿了很久。”

— Marco,復古服裝賣家/DJ,墨西哥裔的父親以往時常提著行李箱出遊美國,然後裝滿 Levi's ®,再帶回墨西哥售賣,其後更移居了美國並組織家庭。而Levi’s® 則成為了Marco 心中,父親的遺志與遺物。

個人定製章節

獨一無的二DIY故事,創意地拆解、重組、自然磨損,成就出它們最完美的改造。

一位女士穿著擁有自己畫作的 Levi's 501 牛仔褲的- Levi's 香港

“我會在501® 畫上我的個人愛好:卡通、黃金首飾、加勒比文化。將它們放在一起,我創造出行走中的藝術品。”

— Emily,畫家/歌手/舞蹈員,曾在高中逃課到去二手店,買第一條501® 牛仔褲,也曾在音樂節,為了跨過圍欄而撕破了一條 501®的褲襠。(現在她仍在穿那條牛仔褲。)

“我從我哥哥那裡偷來了第一條 501®,還把它裁剪成短褲,再狂野地折磨它。正因為它不屬於我,我才能這樣盡情地享受。”

— Jay,模特兒/企業家,喜歡在 501® 牛仔褲上,試驗各種嶄新與個性化的拆解技藝(Clorox、指甲刀等)。

一位男士穿著自己改造的 Levi's 501 牛仔褲 - Levi's 香港

復古章節

這裡的故事屬於那些家人送給你穿的、在二手店找到的、或是偶爾“借來”的牛仔褲。

“501® 對我來說就是百搭。它很受歡迎,因為任何人都可以穿得好看,更可以毫無顧忌、不論心情地穿著。我有一條70 年代的501®,是父親送給我的,那正好是我最快樂的年代。”

— Connor,演員/音樂家,喜歡穿偏細或偏大的 501® 牛仔褲。

穿著 Levi's 501 牛仔褲的一位男士 - Levi's 香港
穿著 70 年代二手 Levis 501 牛仔褲的兩位模特兒 - Levi's 香港

“穿二手 Levi's® 最好的地方,就是它總會留下上一手主人的烙印,而你亦將會親手刻上自己的。復古 Levi's® 就是看得見的歷史書。”

— Alessandra,復古服裝賣家/模特兒,正穿著一條 70 年代的牛仔褲。她以往時常穿著這條牛仔褲遠足,那時她還未意識到它的珍貴。而一直以來,Levi's® 對她的家庭與傳統都相當重要,更不用說,她那個白手興家的故事。

“穿 501® 就是做回自己。當時我為了參加學校的時裝比賽,買下了對我來說最有意義的一條二手牛仔褲。最後我勝出了,那是我第一次因為穿著風格而得到認可,甚至是第一次,成為別人眼中的時尚指標。”

— Wanda,時裝設計師/創意顧問 在朋友的幫助下,買下了超過 450 條復古501® 牛仔褲!

穿著 Levi's 501 牛仔褲的一位時裝設計師 - Levi's 香港

個人風格章

節永不過時的風格故事

“剛開始轉換性別時,我很緊張自己將要穿上更男性化的衣服。所以,我萌生了一個想法,是要穿上其他男性穿過的二手牛仔褲。於是,朋友送上他的 501®,我穿上它的時候,尺寸竟然剛好。這是我第一次因為自己的性別而感到滿足,並且意識到自己是跨性別人士。

從此我展開了更長的旅程,學懂怎樣穿才有對的感覺,而不止是怎樣穿得好看。穿著 501®,讓我可以放心地繼續尋找令我快樂、雀躍、堅定的衣服。

這就是我喜歡 501® 的地方:讓與別不同的人感到自信。 而當你擁有了這美麗並線條簡潔的牛仔褲,你就再不會為它貼上男性化或者女性化的標籤。不必談及任何性別,這裡只有很多的人,都在穿這一條牛仔褲。”

— Carter,創意總監/攝影師/鼓手

穿著 Levi's Shrink-to-Fit 501 牛仔褲的音樂家 - Levi's 香港

“穿起501® 的我,很性感。太誇張?但我真的很性感!很有感覺!”

— Karl,音樂家,買過 Shrink-to-Fit™ 501® 牛仔褲,卻不知道把它浸在浴缸時,必須要穿著它來浸洗。結果,那條牛仔褲縮成很小很小。後來又買了另一條,這一次,終於做對了。

史上最偉大的時尚故事,獨一無二的經典故事。

每天都有很多501® 故事,正在被世界的每一位書寫、改寫或重寫。在無數的文化與時尚更替之中,501® 牛仔褲在一直保持標誌性地位,它,就是活著的經典。501®文化沒有盡頭,只待你穿上而成就。

最好的牛仔褲盡在 501® 牛仔家族,馬上前往分店或網店選購。

每條 Levi's 501 牛仔褲背後的故事 - Levi's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