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or Shop

專業衣服訂製與維修服務 - Levi's 香港

LEVI'S® Tailor Shop 造型衣服訂製和衣服維修服務

選擇 Levi’s® 可持續性的時尚就在你的指尖。我們不僅推出了各種採用環保物料及創新設計的可持續服裝系列,我們的 Levi’s® Tailor Shop 還能為客戶提供衣服訂做、牛仔褲修補和外套訂製服務,在塑造屬於自己的時尚同時,也能為環境出一份力。

想為你的 Levi’s® 系列賦予全新的面貌嗎?我們提供各種時尚飾品,讓你能夠為衣服改造。首先,你可以使用我們各種酷炫經典款的別針來裝飾你牛仔外套的衣領或其他部位,這種材質持久耐用,完全可以演繹出你的時髦。

打造出適合您的時尚風格
專業訂製服務

布章 - Levi's 香港

布章

襟章 - Levi's 香港

襟章

電繡 - Levi's 香港

電繡

你還可以使用我們的織布貼,為你的衣物營造出俏皮的感覺,或遮蓋衣物上的痕跡。若你不喜歡織布貼,可以選擇我們的機器刺繡製成的現成圖案、字母或手工刺繡,滿足你個性化的觸感。想要在人群中脫穎而出?何不來個牛仔外套牛仔褲訂製!使用 Levi’s® 漂亮的金屬鈕扣來客製化你的衣物,成為時尚達人!

歡迎到店參觀
更多訂製服務

作為我們可持續發展理念的一部分,我們鼓勵客戶來修補牛仔褲。從縫補裂口和洞口到修復褪色的褲子,Levi’s® 的牛仔褲修補服務能夠讓你的牛仔褲煥然一新,讓你能夠再多穿幾年。

如果你已經購買了新的一條 Levi’s® 牛仔褲或褲子,想要讓它們變得更合身的話,只需前往我們的 Tailor Shop 來改造這些褲子。無論是縮短長度、裁剪腰圍或是縮小褲腿,我們的專業裁縫都能夠根據你的體型進行合適的修改。

準備好在香港 Levi’s® 訂製你的服裝了嗎?立即與我們預約,來擁有你自己量身訂做的牛仔褲,或使用我們各種有趣的配件,來改造你現有的牛仔褲!

LEVI'S® TAILOR SHOP
服務範圍
鈕扣 HKD40起
襟章 HKD60起
一般布章 HKD50/個
大型布章 HKD300/個
改褲(普通/原裝褲腳) HKD20/HKD50
個人化褲腳設計 HKD200起
磨爛 面議
手繡 面議
電繡 / 圖案 / 字母 HKD50起
[小] HKD100起/7個LETTERS
追加HKD20/個LETTER
[中] HKD150起/7個LETTERS
追加HKD25/個LETTER
[大] HKD200起/7個LETTERS
追加HKD30/個LETTER
其他個人化訂製服務 面議
歡迎預約聯絡牛仔客製專員訂製
LEVI'S® 個人化單品
店舖地址: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 30 號新港中心 LG48-52 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2pm - 8pm
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 1pm - 8pm
電話: 3101 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