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thread

2022 秋冬

Levi's®最可持續發展的設計系列及未來產品的夢想實驗室

Levi's WellThread 系列 - Levi's 香港

Levi’s® WellThread® 永續時裝系列是我們最具可持續性及啟發性的系列。這是我們對未來的期盼,透過創新技術,讓時裝為現實帶來改變,然後逐步大規模推展出來。在設計和創作過程中的每一步,我們都為減少對大自然的影響而努力。從我們的 Water Less® 製作工序、盡最大力量為工人謀福祉,到提升可循環性和可回收性的使命,我們致力尋找新的方法來改善我們的服裝,這一切都在我們的 Levi’s® WellThread® 夢想實驗室中研發而來。

未來進程,逐步實現

我們生產的每件 Levi's® WellThread® 永續時裝系列的單品,都在履行我們的承諾:

Levi's WellThread 服装系列特点 - Levi's 香港

“在 Levi's®,我們考究過去、現在與未來。我們為耐用及永恆不朽而設計,讓每樣用於牛仔褲製作的資源都得到充分利用。

— Una Murphy,環球創新設計總監

綠化經典

風格以大自然為依歸。我們整個 Levi’s® WellThread® 永續時裝系列 2022 秋冬系列均採用植物染料製成,並以靛藍色為系列重點,藍染在更寬闊、更鬆身的褲款上。新系列採用節水染料技術及低影響染料工序而生產,讓我們能夠分辨並取代有害化學物質,而轉用對人類和地球更好的替代品。

兩位模特兒身穿 Levi's WellThread 服裝 - Levi's 香港
Levi's WellThread 牛仔褲 - Levi's 香港

絕好材料

由於棉花幾乎是我們所有產品的基礎,因此我們必須探索更多方法,並與選擇以環境友善種植方法的社群合作。所以我們整個生產線都採用負責任種植的有機棉及過渡棉。種植有機棉消耗更少用水及化學劑,有助於水道暢通和潔淨。而過渡棉則由種植傳統棉花轉為種植有機棉花的農場栽種。

雖然傳統棉花不會對你造成傷害,但種植過程中所使用的化學劑或會對農地、原生態群和周圍環境產生影響。種植有機棉並不會使用殺蟲劑、除草劑和化肥劑,這是對大自然生態的尊重。

Levi's WellThread: 減廢.重用.回收. - Levi's 香港

減廢。重用。回收.

我們對這句說話絕不陌生,但說易行難。事實上,目前只有不足1% 的服裝被回收。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一直在探索可循環設計,並重新考量我們的 Levi’s® WellThread® 永續時裝系列的服飾,好讓服裝能夠被回收或改造。

由面料到標誌性的 Levi's® 雙馬牌再到拉鍊,Levi’s® WellThread® 永續時裝系列之服裝的每個部件都經過精心設計,達致可回收再用。利用單一物料設計提高可回收性,使我們的服飾遠離垃圾場,並賦予它們第二次甚至第三次生命。當有一天它們不再被穿上時,至少可以被重新創造成新的東西。

“可循環設計很重要,讓我們有效地利用已投放的服裝資源及材料。”

— Una Murphy,環球創新設計總監

身穿 Levi's WellThread 娃娃連身裙的女士 - Levi‘s 香港

工人福祉

最能了解工人要求的人,就是工人自身。所以我們的工人福利計劃採用獨特的方法來滿足他們需要。首先,我們的供應商會對工廠員工進行問卷調查,直接了解如何幫助他們工作得更投入、更有效率和更健康。然後,我們與非營利組織合作,推行並改善服務計劃,為工人謀福祉。

身穿 Levi's WellThread 牛仔外套和牛仔褲的女士 - Levi's 香港

立即查看整個 Levi’s® WellThread® 永續時裝系列,了解背後更多美好想法。 並與我們一起擁抱品牌的核心價值,為可持續發展出一分力。